close

這次來介紹不一樣的洗髮精,這款是韓國愛敬旗下的一專業髮品品牌,它是採用針對頭皮和毛髮最佳化的類肌膚成分,與肌膚結構相似的低刺激配方,強化頭皮障壁,使毛髮活絡更健康。

像我這種頭髮厚重、喜歡改變髮型(染、燙)和常使用電捲棒、離直夾或頭髮較脆弱,因生活/工作壓力掉髮的人都很適合!

這次使用的是Derma&More的膠原髮根強化洗髮精+膠原髮根復活精華,我的頭每到晚上就會開始出油、癢,原本以為會很難起泡,結果並不會!

我的使用方法: 膠原髮根強化洗髮精→洗淨後毛巾擦乾→膠原髮根復活精華(將頭髮分多個分線,噴在頭皮)→用手按摩頭皮→吹乾

頭皮比較敏感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呦~因為他們將有害成分、可疑成分最少化,安心天然成分達95%,通過德國肌膚敏感測試權威認證,添加對頭皮及毛髮有益的草本萃取物,難怪使用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,讓我覺得很熟悉又療癒,洗完頭整個輕鬆好多,壓力通通消失,我容易扁塌的頭髮變得很蓬鬆

它們還通過韓國食藥廳認證,添加生物素和維生素B3,能夠活絡毛髮。

不只有敏感性認證,還有9大無添加: 矽靈、對羥基苯甲酸、甲基異噻唑啉、二苯基甲酮、色素、三乙醇胺、動物性原料、苯扎氯銨、二氯苯氧氯酚

  • 膠原蛋白複合因子(膠原蛋白+神經醯胺+玻尿酸)- 含有水溶性低分子膠原蛋白複合因子,使頭皮由內到外都滋潤,讓頭皮恢復彈力。
  • 牡丹根&蘆薈葉萃取物-含有呵護頭皮的天然成分,使受到壓力的頭皮恢復健康活力
  • 有效改善-減少頭皮油光 21%減少老廢角質 97%天然成分

想要有漂亮的頭髮不是光靠染燙等等改變,得先要有健康的頭髮再做造型才會好看!

商品資訊:

【韓物通官網】→http://bit.ly/2MFkPze

  • Derma&More的膠原髮根強化洗髮精400ml

http://www.koreatop.com.tw/SalePage/Index/5449757?cid=299382

  • Derma&More膠原髮根復活精華100ml

http://www.koreatop.com.tw/SalePage/Index/5449801?cid=299382

  • Kerasys可瑞絲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orea.Kerasys/

屈臣氏獨家販售

#DERMAMORE #膠原髮根洗髮精 #膠原髮根噴霧 #無矽靈 #KERASYS #韓物通

arrow
arrow

    Liz 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