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用的一款保養品

不管包裝還是使用起來的感受都讓我非常喜愛

一定要推薦給你們 

就是MIDNIGHTSUN午夜太陽-轉生奢華之夢套組

   

 

收藏控的我看到絕對不能放過它

 

 藝術品與保養品的結合~

 

 

一組裡面有三種產品

🌟第一道包保養-轉生喚醒精華霧

我都在洗完臉後使用,它是法國噴頭,瓶身是玻璃瓶,非常有質感,噴出來的精華非常細緻,噴在臉上後拍打吸收,吸收很快速,在化妝前我也會使用,肌膚感覺都醒了,再加上他們的保養品都有一種很特殊的味道,像你在SPA一樣,味道讓人很放鬆~裡面有千葉玫瑰🌹&大馬士革玫瑰🌹兩種,加上純玫瑰精油跟純乳香精油融合,形成一股很自然舒服的味道😌

 

 

🌟第二道保養-轉生明亮白精華

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,有阿努比斯的造型,每個女生小時後應該都有魔法夢,它就像魔杖一樣,拿在手上都忍不住想唸一段咒語😂,就算我用完這瓶,我還是捨不得丟掉它,可以好好收藏,畢竟有這種藝術造型的保養品不多🤩,最主要還是它的保養品本質也讓我很喜歡,裡面有奢華高單位活性精華,可有效吸收到皮膚中,能幫助淡化並且明亮皮膚顏色,對抗黑色素,被曬黑到我非常的需要,希望小淡斑能全部都消失,不要再來糾纏我~😱

   

 

它的質地是精華液質地,但跟一般黏黏稠稠的精華液不一樣,它是比較清爽型的,也比較水潤的感覺,在使用精華液我就會順著肌膚紋理按摩,讓皮膚吸收的更好,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又很保濕,也沒有刺激感👍

 

 

第三道保養品-轉生微滴精萃霜

最後一道就是幫肌膚鎖住水分,減少水分散失,它也是按壓型的,質地是淡藍色霜狀,通常我使用其他牌子,會把精華液當作最後一道保養,因為使用完精華液再上其他保養品有的會產生屑屑,但他們的並不會,使用起來肌膚也能很好的吸收,感覺皮膚有了一層保護膜,通常我在晚上使用完他們的產品後,隔天早上我只會用清水洗臉,因為有皮膚滑嫩明亮的感覺,就算清水洗完臉,臉也不會緊繃

 

 

這組產品不論是自己使用或是送禮都非常合適,也會讓收到的人很驚艷!每天保養就三種!三種就夠👍

 

 

🛒購買網址: https://www.midnightsun.world

FB:MidnightSun





#MIDNIGHTSUN午夜太陽

#午夜太陽肌膚保養

#MIDNIGHTSUN ANAPA

#午夜太陽轉生奢華之夢套組

#藝術保養品送禮/阿努比斯保養品

#阿努比斯禮物

#一氣呵成保養

#對抗黑色素

#送禮保養品組合

#質感生活必備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 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