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UGLY DUCK醜小鴨炸彈泡泡去角質泥膜/風靡韓妞IG清粉刺聖物!】
 

現在在韓物通就可以買到韓國商品了!!裡面有好多韓國超火紅商品,這次推薦的是UGLY DUCK醜小鴨炸彈泡泡去角質泥膜,之前試用就覺得好心動,因為我平常最愛做的事就是清粉刺,2-3天就要清一次,有點強迫症,之前也會使用撕除式的,但是這樣一直刺zp3h4fu/ ru,6激皮膚導致毛孔越來越大,有時還會反覆長痘痘在同一個位置,我喜歡這款商品的原因是它可以自動偵測肌膚老廢角質與髒汙,包括黑頭、油脂,輕輕鬆鬆夷為平地,乾淨俐落!



打開包裝它就像豆腐一樣QQ的很有彈性,剛使用在臉上感覺像是凍膜,冰冰涼涼好舒服~由植物萃取的親膚起泡成分,過不到5分鐘就開始起泡,一顆顆炸開超強的清潔力,就像肌膚在呼吸一樣~

有超強髒污吸附力的法國奧弗涅火山綠泥添加,徹底清除肌膚內的髒污和殘妝,含有十多種礦物質:鎂、鉀、鈣、錳等,有助於打造肌膚健康環境,同時深層清潔並溫和去角質。特性很吸水,能活化皮膚和緊緻毛孔。具多孔性特質,因此具有良好的油脂吸附功能,可以深層清除肌膚油脂。


使用完後完全不緊繃,臉還很亮,因為裡面有尿囊素、綠茶水(抗氧化,防衰老,幫助肌膚掃除晦暗,使肌膚明亮散發光澤感)、蘆薈(補充流失水分,恢復膠原蛋白功能)、茶樹(淨化肌膚,改善膚況,舒緩並調理肌膚)、腔昆布(可預防肌膚衰老),太適合我這個強迫症的人,重點是很溫和,皮膚也不會因為反覆擠壓造成痘疤、皺紋,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在意皮膚的小細節,那一定要跟我一起使用看看,在韓國那麼紅不是沒原因的!



商品資訊:
|UGLY DUCK醜小鴨炸彈泡泡去角質泥膜|
http://bit.ly/2lrc7ea
韓物通粉絲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OREA.TOP1/
#韓物通 #醜小鴨 #炸彈泡泡去角質 #植物親膚成分 #法國綠泥 #去角質泥膜 #深層清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粉刺清潔 去角質 泥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 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