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們這款保濕系列,我每天晚上都一定要使用,兩款保濕先擦精華再擦水凝霜,隔天起床皮膚像有一層保護膜,臉都是亮的,而且我最近都直接睡到下午,沒使用沛麗膚之前,我睡到下午起床皮膚都會很油膩,油脂分泌過多,但我自從擦他們的產品,隔天睡醒皮膚是不油膩還有保濕感的。

  他們的保濕產品,針對女性膚質設計, MLE專利肌膚屏障修護技術,展現健康肌膚屏障,同時添加專利肌膚舒緩複合配方-3 Calming Complex(積雪草+尿囊素+維生素B5)讓美麗更升一級。

‧積雪草:又稱老虎草,能舒緩敏弱肌膚具有極佳效果

‧尿囊素:舒緩並提高皮膚對養分的吸收率

‧維生素B5:具有吸濕性,可以吸引水分以提升皮膚表層的保濕度,同時加強肌膚屏障,舒緩乾燥緊繃

通過皮膚刺激性檢測&10大無添加溫和配方,屏護保濕濃縮精華還有5種玻尿酸分子,從小分子到大分子5種玻尿酸,深入滲透進肌膚底層,完全不黏膩,肌膚能快速吸收,瞬間解肌膚的渴。而且他們的濃縮精華是無油配方,搭配乳霜使用也不擔心脫屑,我上妝時都會在我的粉底液裡加1滴,混合後再上妝,妝感會更服貼。

 保濕潤澤水凝霜經韓國醫學中心臨床實驗,可長達48小時鎖水保濕,晚上厚膚一層,隔日Q彈水潤,宛如有一層保護膜,它是凝乳質地,水潤保濕不黏膩,還有草本清新香氣,是薰衣草、甜橙、岩蘭草根的香味,現在在康是美都有賣。

商品連結:http://bit.ly/32P3lqS

#愛多康 #沛麗膚 #康是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 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