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燙髮後我就一直很在意髮質狀況,很怕頭髮乾燥、打結,所以我都有去給Jimmy護髮還有使用原澤Rganic Pond系列的洗髮精,這次使用的是野牡丹燙後蓬鬆香水禮盒,不只針對燙後髮質,女生最在意的就是香味了!

前調-山白松香、木犀草、黑加侖

中調-野牡丹、水垢子、茉莉

後調-白色焚香、天然檀香木

擠出來是透明的,我都會先在手上起泡後再開始洗頭,我覺得這個味道是我平常很少聞到的,洗完彷彿身在大自然中,很放鬆好聞的味道~它的特性是滋潤頭髮保濕能力,使頭髮保持蓬鬆自然,洗完頭髮的蓬鬆感真的沒話說,我通常一天沒洗頭就會開始癢、出油,出油之後頭髮就變得很扁塌,但是我洗完到第二天頭髮還是很蓬鬆,有讓我驚訝到!

洗完後在噴上他們的香水蛋白修護液,他就像頭皮水,我的是青檸羅勒,很清新的味道,我都在吹乾頭髮後,把頭髮分成5~6等份,噴在分線髮根處,噴完後在一起搓開,順便按摩頭皮,它有豐富的修護配方,修護外表受損、脆弱部位,營造豐厚髮量及閃亮外觀,重建出健康的髮體,恢復頭髮自衛性防護功能,有燙髮的女孩們可以一起使用看看喔!

#原澤 #Rganic Pond #香水禮盒 #洗髮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 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