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去牙齒美白,回家後也是要好好保養維持,我都使用莎拉瑞敏精品護齦牙膏,這個系列有三款,都是添加世界各地頂級鹽萃取!

image

image

image

 

頂級精品護齦牙膏-馬爾頓皇家鹽()、蓋朗德淨海鹽()、安地斯冰川鹽()

v三款都是選用優質鹽

v高達97%天然成分-97.4%以上從自然中尋找到的植物、礦物質等天然成分,光成分就很安全,連小孩也可以使用

v含氟量1000ppm-符合政府規定有效殺菌單位,老人小孩都適合

v 7種全面護理功效,完美護理口腔-蛀牙/口臭/牙齦炎/牙齦不適/牙周炎/齒菌斑/亮白

v 7種無添加!-人工色素、動物性原料、礦物油、石油類表面活性劑、苯甲酸鈉、羟苯甲酯、對羟基苯甲酸丙酯

 

image

image

image

我的牙齦特別脆弱,刷牙、使用牙線都容易流血,連我睡覺也會流血,早上起床就看到牙縫中有乾掉的血塊,所以這款牙膏真的替我量身製作啊~

三款刷起來都是有點鹹鹹的,但是口氣的清新感我很喜歡!

image

 

●馬爾頓皇家鹽()-清新薄荷香氣,隱約淡淡花香味

採用英國皇室馬爾頓雪花鹽,乾淨純粹不苦澀的皇室專享珍貴海鹽,鹽年產量只有700頓,堪稱最頂級鹽品、價格昂貴且產量稀少。

 

●蓋朗德淨海鹽()-蘊含海風薄荷香氣,涼薄荷強效清爽

蓋朗德海鹽富含海水頂層的礦物質成分,又稱「鹽之花」本身富含鐵&鎂,只有在特定產地、特定時間、在風和太陽的合作下才能結晶出每50平方公尺不到500公克的鹽之花。

 

●安地斯冰川鹽()-蘊含水晶般清淨薄荷香,清新淡薄荷味

「安地斯玫瑰鹽」來自於玻利維亞境內安地斯山高原的天然海鹽,經安地斯山脈的冰河水洗禮與日光曝曬而成,成就最晶透、純淨完美的海鹽,富含豐富礦物質。

 

快跟我一起使用莎拉瑞敏精品護齦牙膏,保護牙齒吧!

image

SALARIUM 莎拉瑞敏精品護齦牙膏

http://bit.ly/2T5kKt8

韓物通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OREA.TOP1/

 

#莎拉瑞敏 #馬爾頓皇家鹽 #蓋朗德淨海鹽 #安地斯冰川鹽 #97%以上天然成分 #1000ppm含氟量 #7種全面護理功效 #7種無添加安心成分

arrow
arrow

    Liz 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