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去海邊曬傷,回來後我的手都乾巴巴的😖,我平常不會特別注重手部保養,因為上臉部的化妝品時就會一起擦手,但發現吸收完後手的保濕度還是不夠,覺得手又乾又緊繃,才決定要來好好保養我的手

 

 

我使用的護手霜是✨ChrisDan克莉絲丹的雪絨花植萃肌活SPA護手霜✨,它是專櫃醫美保養品,特別上網爬文看大家推薦的護手霜就找到他們了!

 

 

這支護手霜外觀簡約又有種奢華感,價格也很平價

 

 

會選這款護手霜是因為它擁有超高效導水技術,蘊含高濃度深層配方,全天候留住保濕能量💧

 

 

還有重建肌膚保水屏障,在肌膚上形成第二層薄膜,抵禦外在傷害,並形成鎖水屏障,終於可以不用一直補護手霜,它讓護手精華可以完整的保留在雙手,持續滲入滋養,達到修護與防護

 

 

裡面添加的東西有雪絨花萃取物、藻膠原蛋白、霍霍巴油、楔基海帶、乳木果油

 

 

我查了一下雪絨花的好處,它有天然抗氧化成份,能為我們的肌膚清除有害的外部自由基,刺激細胞再生,為皮膚提供皮膚強健的保護屏障,增強對外部刺激的抵抗力,預防與保護肌膚不受到傷害,刺明顯降低皮膚敏感度。

還能刺激透明質酸增加,防止膠原蛋白降低,淡化肌膚紋理,「滋潤、鎖水、柔嫩、彈力」不用瓶瓶罐罐 ,一次擁有,是一款多功能的護手霜

 

 

有淡淡的香味,軟膏質地,也很好推開,使用後清爽不黏膩,也可以感覺到肌膚保濕度很夠,手肘、腳跟也都可以一起使用

 

   

現在正值防疫期間,大家常常在使用酒精消毒,手也會越來越乾燥粗糙,也要隨身攜帶護手霜在身上保養雙手



 

  

 

ChrisDan克莉絲丹不只有護手霜,還有很多好用的臉部清潔、修護、前導、精華、面膜等等,還有得過FG特優評鑑,雖然是專櫃保養品,但我覺得他們的東西真的平價又好用,真的蠻值得推薦給大家👍🏻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官網連結:克莉絲丹



Facebook粉絲專頁:ChrisDan 克莉絲丹 - 專櫃醫美保養品



FB社團: 彰哥的健康生活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 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