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的太陽真的大出門都感覺快脫水 

不止要多喝水補充水分

臉也要補補水

不然乾燥、出油、脫妝樣樣來😭

夢想當個水美眉的我平常最注重的就是「保濕」

保濕做得好粉刺、脫皮、脫妝遠離你~

補水面膜💦我通常都是買森田藥粧DR.Morita

這也是我最一開始使用到現在的牌子

平價好用& cp值很高

森田藥粧DR.Morita的面膜我幾乎每一種都買過

目前用到現在才還沒踩過雷

會讓我常買的原因是購買很方便👍 網路、店面都可買到

 

夏天我真的很愛往海邊🏖️或一些水上遊樂園跑

我猜你們也是這樣

在美白和玩水之間做選擇

外套也穿不住

真的太熱啦~😭

真想每天泡在水裡

一出門就瘋狂流汗

衣服直接變雨衣

每次夏天直接黑了好幾個色階

皮膚乾燥又大脫妝

你們也有這個困擾嗎?

 

我最常回購也很推薦的補水面膜是

✨森田藥粧DR.Morita-多重玻尿酸複合精華高保濕面膜✨

 

  

大多數人一定使用過他們的面膜

也知道保濕效果是不用質疑的

這款也是森田最熱銷面膜

面膜薄透服貼

大小也很夠

  

不管大臉、小臉都可以

敷上面膜後剩下的精華液也很多

精華液沒有什麼香精味

質地濃稠、透明狀

  

使用起來也沒有感到刺激

我都會塗抹在手腳一起保濕

通常敷個10-15分鐘我就會拿掉

面膜還是很多精華液

我就會敷在膝蓋、手肘容易乾燥的部位

做好保濕關節處也看比來比較不那麼暗沉

 

補水大家最常選的就是裡面有添加玻尿酸的

森田藥粧DR.Morita使用日本進口玻尿酸及膠原蛋白

  

對內鎖水、保濕

長效保濕一定要!!

像我的肌膚真的是超級大沙漠

每天都一定要擦保養品

沒有擦保養品的偷懶方法就是敷面膜啦~

我如果晚上想偷懶不擦保養品

面膜敷完我都不會洗掉

  

但洗不洗掉是看個人

有些人沒有掉容易長痘痘

可能是我肌膚真的很乾燥

所以都沒什麼特別的反應

還有一點是真的蠻溫和啦~

  

我都會在化妝前敷一片

敷完後我會洗掉在上妝

你們知道肌膚容易出油也跟油水不平衡有關嗎?

讓肌膚多補充水分

化妝起來真的有差

  

一整天妝就服服貼貼

妝感也看起來更精緻、乾淨

  

 

容易出油的鼻子、臉頰更不容易脫妝

 

圖片上是我去玩海邊臉整個都紅通通又刺痛樣子

前後對比真的退紅很多

  

臉也感覺很保濕不乾燥

通常曬傷後擦保養品或敷面膜都容易敏感、刺痛

但我敷完後臉泛紅、不適感也舒緩了很多

那麼平價好用的面膜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回購

尤其是有打折時!直接大補貨~

連男友都一直叫我常幫他敷

還沒有試過森田藥粧DR.Morita的朋友們

這絕對可以入手

如果你是第一次購買

也可以先從多重玻尿酸複合精華高保濕面膜開始用

相信你也會喜歡我推薦的這款!!

  

 

購買處:

全省屈臣氏&森田官網

森田官網:https://www.drjou.com

 

#日本森田 #超保濕面膜 #平價面膜推薦 #玻尿酸面膜推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 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