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『你的妝怎麼可以這麼服貼?』

今天來為大家解答啦~

早晚必備的保養品就是化妝水

IMG_9928

化妝水我喜歡不黏膩、吸收快、沒有酒精味的

這次推薦給大家的就是Tres特莉絲-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

IMG_9933

他們的化妝水非常符合我的需求

用了一段時間也沒有長痘、過敏的問題

Tres經過數百次的反覆測試,嚴選大自然的植萃原料,結合台日大廠研發科技,天天使用溫和又有感!

IMG_9950

常出門玩的就知道,每次打開行李最害怕的就是看到化妝水流出來,瓶子設計的非常貼心!不用時可蓋上塞子,外面再蓋蓋子,雙重保護超防漏

IMG_9947

化妝水質地是透明水狀,摸起來滑滑水水的,有滿滿的精華液感,卻又不會黏膩,吸收速度很快,吸收完可以感覺到臉上還是保有保濕柔嫩感,還有淡淡的香味非常舒服

IMG_9973

我都會早上起床化妝水拍在臉上醒膚

只需要少量,臉就會像喝飽水一樣水嫩透亮

並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保護網

IMG_9983

裡面還有添加高濃度韓國發酵萃取酵母

晚上清完粉刺後很適合加強代謝

濕敷還可補水、鎮靜退紅、緊緻毛孔

IMG_9984

IMG_9985

如果早上肌膚比較乾或是有脫皮的狀況我就會用局部濕敷的方式,順便等待臉消腫,最後敷完再全臉擦拭一遍,這樣可以軟化帶走臉上的角質,後續再上保養品吸收力更佳,保濕做足,妝就會很服貼,不易浮粉!

IMG_9989

這瓶化妝水無酒精、無有害防腐劑、全膚質適用、不致敏、不致痘,使用過Tres的產品,才知道保養這麼簡單,要找到有感的產品真的不容易,我大力推薦一定使用看看!

IMG_9990

如果想要體驗的朋友,Tres現在有提供可愛的縮小版體驗瓶!可以先使用體驗瓶,敢提供體驗瓶就知道對自己的產品是非常有自信,我自己使用完也覺得使用效果好,是會持續回購的優質產品!

IMG_9991

好康報報:註冊會員現折100元,首購再享95折!

 

 

FB粉專:Tres特莉絲 居家保養專業化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esbeautyofficial/

官網:特莉絲|居家保養專業化 https://www.tres.com.tw/?fbclid=IwAR0ZR79qF7TnYrF11_exfeC1mLNYdCwaBGXyDNTkha7UBFpcptwivtvE2UY

Instagramtresbeautyofficial

Google商家:Tres 特莉絲

LINETres 特莉絲

arrow
arrow

    Liz 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